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1-17 17:26 发表 已经在家里看书了,不来了,首相记得帮我留坐啊
TOP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1-18 18:15 发表 对了!帮我留位置,我因为昨天没有带电话所以就不知道开碰头会,所以不好意思! 我到时候去的时候直接交钱就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