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名!
男性,32岁,身体健康,意志顽强,有团队精神,听从组织安排,倡导文明团体
踢前锋,但N久不踢大场了,最好是源深的五人制球场,习惯在灯光球场里踢球.
我们论坛里我认识的踢球的好像只有脱裤拉和猪大肠!
注:本人年事已高,体能大不如前,估计需要替补多人,跑不动时下场休息,休息好了再上场去踢!
另外本人属于强队型前锋,不擅长个人突破,喜欢抢点直接射门,需要中场有强人传球,最好我们队有两三个中场传球高手就好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8-14 22:09 发表
报名!
男性,25岁,身体健康,意志顽强,有团队精神,听从组织安排,倡导文明团体
踢前卫,但N久不踢大场了,最好是源深的五人制球场,习惯在灯光球场里踢球.
我们论坛里我认识的踢球的好像只有脱裤拉和猪大肠和小泉! ...


盗版!影帝居然也会盗版?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8-15 10:39 发表
弱弱的问一句:室内足球场有空调伐


经考证,没有空调!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15 10:57 发表

哪能都一个版本的啦

换个新点的版本好伐



这年头,帖子都有人盗版了!不过我的版本还是不错的,嘿嘿,欢迎盗版,但请注明出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6个人正好踢5人制球场了,而且我们的位置重叠的不多,一个替补,大家轮流休息,踢一场比赛可以的
猪大肠+脱裤拉后卫,影帝和阿修兰的中场,我和猩猩前锋,小场的话全攻全守的,谁累了谁下场休息一小会儿,人不够请外援,大家踢球的朋友还是各有几个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我报名本周四的踢球,不要踢我就行了!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8-20 16:19 编辑 ]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