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泽雅不错的,去年我们去的时候也是8月份吧,那里晚上睡觉不开空调都要盖被子的,是避暑盛地!那个漂流很不错的,可惜我错过了没去漂,找泽雅山庄的林老板可以打七折漂流的,能漂一个多小时的,那里的瀑布在上次的一场小雨后变得壮观无比!
泽雅景区当地的帅哥美女不少,我们上次就碰到不少!

我的去年的游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545&extra=page%3D11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