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7 14:30 发表 我也申请加入小鞋子粉丝团……OK?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17 21:53 发表 偶跟一味一样,也申请加入粉丝团,可以伐拉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7 22:12 发表 加入美女粉丝没有坏处的啦,收我一个吧呼呼!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17 23:23 发表 这些照片大部分都没有ps 经典的还在后面呢 慢慢发 公关炒作的流程第一步只是预热 呵呵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8 09:16 发表 呵呵~~里面有我拍的,技术在提高呀!!不过水平还是有限~~~~ 再次感谢我们的MM们为我们提供如此好的学习机会!! 再说回来,小鞋子的那个专业呀!!!不要说了~~~ 小秋同志,我应该早就是粉丝团的核心成员了 ...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2-19 08:57 发表 你像极了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