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1-14 23:23 发表
哈哈,还好~~~我碰到的是好人~~~~~~


你们的混帐是很经典的,括苍山的XDJM们都还记得脱裤子在那里喊热的,哈哈...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5 15:55 发表

文字上的误解.
正解
如果是在一个-10度的气温环境下宿营
女孩一个人睡帐篷,即使你有一个-15的睡袋,到大半夜也冻的够腔
如果是二个人睡一个帐篷,那么帐篷里的温度比一个人睡的要高3-4度
如果冬天宿营你有一个气灯的话,呵呵,你就撒都不用担心.温度要比二个人睡的帐篷高6-9度


气灯我是永远不会在帐蓬里使用的,不安全,我的一个日本朋友,就是因为在帐蓬里使用气灯因为一氧化碳中毒而英年早逝的...
建议我们的驴友户外安全第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5 20:31 发表

秋天呀,如果你那个日本朋友在帐蓬里使用气灯一氧化碳中毒,我猜想他的帐篷一定是个高山帐.


去年的冬天是很冷的,日本四国山区那时是最冷的时候,因为怕冷,他把他的帐蓬透气孔改装过了...
老山羊到底是老驴,聪明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于 2007-1-15 20:26 发表

谁让你们日本人傻啊?!


GANG话,懒得理你...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