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17 06:22 PM 发表

不是的,山羊发的第一地二是泰宁.
后面的是丹巴.


我想去丹巴!!!!!!!!!老山羊要是去的话一定要带上我!!!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9 09:30 AM 发表

旺姐是老驴,她走的路线既漂亮又人少。反正景色、乐趣两不误,而且不会挤人多的地方!大家跟她走不会错的,而且她是个特别特别可爱的家伙,杀人的时候,如果第一盘她没死,就说明她自己是杀手,除此之外,无一次 ...


经我老人家回忆,的确是这样的,旺姐的确如果第一盘没死的话,基本就是杀手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唉,我老人家日理万机来着的,走不了长线呀!!!!羡慕能有时间走长线的XDJM!

十一的话我可以1~3出去逛逛的,计划是走ZN,等老山羊决定走哪条线,我反正跟着山羊走,吃喝不愁,累了还可以让老山羊驼着,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