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1-14 23:23 发表 哈哈,还好~~~我碰到的是好人~~~~~~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5 15:55 发表 文字上的误解. 正解 如果是在一个-10度的气温环境下宿营 女孩一个人睡帐篷,即使你有一个-15的睡袋,到大半夜也冻的够腔 如果是二个人睡一个帐篷,那么帐篷里的温度比一个人睡的要高3-4度 如果冬天宿营你有一个气灯的话,呵呵,你就撒都不用担心.温度要比二个人睡的帐篷高6-9度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5 20:31 发表 秋天呀,如果你那个日本朋友在帐蓬里使用气灯一氧化碳中毒,我猜想他的帐篷一定是个高山帐.
原帖由 神 于 2007-1-15 20:26 发表 谁让你们日本人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