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目前占坑名单如下(36人):

瘦狐,秋天英俊,一味,ADA,ALAN,茉小莉,神,神外挂,大常,猪宝宝,LILY,JOHN,极品蓝山,脱裤子啦,飞一般HAPPY,STELLA,奶糖,兜兜里有糖,,都都,小狼,JERRY,小捷飞,SNOWPINE,LET'S GO,GO外挂,SUSAN,PP,十字路口,帅帅,帅外挂,随风飘泊,晨星,EMMA,juziapple,文旦,旦外挂


我们的碰头会定在3月2日(星期五)晚7点,地点估计多为人民广场附近的古滇茶坊,届时请确定这批走的队员一定参加,我们会统计装备情况,说明线路以及收取定金!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2-26 14:55 编辑 ]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目前占坑名单如下(33人):

瘦狐,秋天英俊,一味,ADA,ALAN,茉小莉,神,神外挂,大常,猪宝宝,LILY,JOHN,极品蓝山,脱裤子啦,飞一般HAPPY,STELLA,奶糖,兜兜里有糖,,都都,小狼,JERRY,LET'S GO,GO外挂,PP,十字路口,帅帅,帅外挂,随风飘泊,晨星,EMMA,juziapple,文旦,旦外挂


我们的碰头会定在3月2日(星期五)晚7点,地点估计多为人民广场附近的古滇茶坊,届时请确定这批走的队员一定参加,我们会统计装备情况,说明线路以及收取定金!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2-27 10:49 发表
再帮LILY取消~~~~~她说她要出差~~~~


不讲义气!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目前占坑名单如下(27人):

瘦狐,秋天英俊,一味,ADA,ALAN,茉小莉,神,神外挂,大常,猪宝宝,JOHN,极品蓝山,脱裤子啦,都都,小狼,JERRY,LET'S GO,GO外挂,十字路口,帅帅,帅外挂,随风飘泊,晨星,EMMA,juziapple,文旦,旦外挂


我们的碰头会定在3月2日(星期五)晚7点,地点为人民广场附近的古滇茶坊,届时请确定这批走的队员一定参加,我们会统计装备情况,说明线路以及收取定金!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2-28 08:34 发表
弱弱地问一声:作为一头不曾下过水的,没有帐篷新驴,现在开始,我每天跑步半小时,可以达到走这样的路线得身体强度吗? 会不会拖大家的后腿,成为千古罪人呢?


应该逛得动街的MM都能走户外的,我实在是很钦佩MM们的逛街脚力的,装备的话还是要自己搞定,周五碰头会我们会统筹一下的,如果不够的话建议去三夫租一个,同时背包与睡袋那里也有得租的,租金不贵,租装备的请见山东大汉的经验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450&extra=page%3D6
户外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与累的,我们走过很多地方,每次同行都有几个娇弱的MM的,但她们每次都是走下来的.作为领队会考察一下队员的体力,然后想办法帮你走完全程的,所以放心跟我们走吧——有困难找瘦狐吧,嘿嘿,他是领队!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