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哇靠,有点专业精神好不好,快点写完了传上来!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哇靠的边城写得不错,有点文字功底的,看来有点沈从文先生的味道的!我自己以前写东西不是走这线路的,但是也觉得这种文字蛮耐看的.

结尾是我经常做的,这样嘎然而止而回味悠长的结尾是我所喜欢的!

开头引用沈先生的话,然后中间也穿插了不少边城里的文字,这样的结构没法挑剔!

人物对话也基本体现出了人物性格,但是流有不少文字痕迹,不够自然!

游记能扣着名著,而且以艳遇这样的字眼来夺人眼球,哇靠可以写点商业作品了,估计运气好的话能卖出钱来的!

以兵哥哥的形象能有这样的文笔,真的是让人大吃一惊呀!

加油!哇靠!等你的下篇作品,我再修文学批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另外,哇靠呀,这种东西应该登到我的士兵之家去的好吧!凯旋归来是帖照片的呀!做我的士兵之家的专业写手好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