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27 10:01 发表 小秋当着我的面可是夸我是领队的料。。。。结果在别人面前还是拿我当反面教材。。。。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27 10:16 发表 谢谢猫咪支持~ 雅风老早可以改邪归正了呀! 小莉终于看清楚了小泉的正面目了吧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3-28 12:29 发表 不管都是这个向导垃圾,nnd.上海人叫坑子.还有,一路上吹哨子.搞不动.走的比兔子还快.后队都不见了,叫他停还在那里狂走.差点没把我气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