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4 18:58 发表 这句话你说给你的2个mm听拉....注意要低调晓得伐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4 19:51 发表 那也要低调呀!!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4 23:10 发表 英俊,你是不是要跪搓衣板啊?鞋子让我告诉你,她决定让你跪主板,我本着节约的原则,劝她放弃这个想法了。搞点碎玻璃就可以了。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14 23:29 发表 宝贝,他卖CPU的~那东西不错~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1-15 09:08 发表 英俊大哥非常抱歉,今天刚刚接到通知下周公司去外地开会,此行我只能作罢了!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5 09:18 发表 英俊,你的价值上去了,一般跪搓衣板不错了,他们让你跪主板,幸福呀!! 小鞋子的pose要拗好,宝贝要记得拍照!! 热切等待看P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16 19:39 发表 还是宝贝知道心疼秋天啊 就凭这点我也自愧不如哦 秋天要好好珍惜宝贝啊 赫赫,神灯以后千万不要叫宝贝老二了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6 21:58 发表 八卦八卦,小白、小鞋子貌似有点花头的,哈哈。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18 03:04 发表 宝贝的话你不可乱信哦 我向来不乱暴料的 不过宝贝可不要逼我说出事实的真相 嘿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