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5-24 22:03 发表 郎才女貌啊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24 22:08 发表 这是最近看到最开心的帖子,感谢分享!英俊都是一个表情,呵呵 宝贝好漂亮,哈哈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24 22:36 发表 为什么要解释呢,我们都知道他的身高的啊!~~~~~~~~~~~~ 我实在太喜欢这个新娘了!~~~~~~~~~~~~温柔\贤惠\迷人\漂亮!~~~~~~~~~~ 我........也很喜欢新郎................................................... ...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5-24 23:14 发表 照片好灵啊。 不过小秋太有才了,这个题目起的更好!
原帖由 炊烟 于 2008-5-24 23:21 发表 像地主和小妾(因为过于美貌)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5-25 11:10 发表 昨天表弟结婚居然看到了秋天兄 照片是在松江拍的吧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5 11:30 发表 宝贝越来越漂亮了啊 最近已经看了N组结婚照了,看的我超想去弄本写真集,哈哈 TO:宝贝 我同事选照片,是狠心的再自己毛片上画叉叉,结果一张都没多加来,听的我无语,竟然在自己脸上打叉,我宁愿多加点钱,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