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7 02:55 PM 发表 这照片是山羊拍的呀!好美的哦!人才啊!!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7 09:48 PM 发表 山羊!这次你说错了!05年元旦,我参加家园俱乐部的活动,踩着齐膝深的雪,从西海大峡谷穿越,当晚露营看林人的小屋,整整两天,黄山四上四下,门票都省了,最后我们出现在黄山天都峰的时候,游客很好奇!这帮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