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4-28 10:15 发表
我没有帐篷的
听说如租,第一天睡得地方,只有一个塑料搭的棚子,是这样的吗?


那个塑料棚子还不错,我前年五一走楠溪江的时候和老山羊睡一个棚子的,就是晚上有风会把塑料布吹得啪啪响,不过走了一天很累的,睡起来应该很沉的
前年第一个晚上睡罗烊村村民家,第二个晚上睡塑料棚,白背了一个帐蓬去,没打开过.所以没帐蓬的不用担心的.

另外可以让老九再去营地的溪水里抓鱼,老九抓鱼还是很有一手的,只是别让人发现了,哈哈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4-28 15:08 编辑 ]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