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3:40 PM 发表 感谢大师相助,小女子永生难忘. 那帮小样,杀杀杀.JERRY-JOHN-英俊-PETER...统统SI LA SI LA. MMD,真以为我不说话是病猫了.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4:55 PM 发表 英俊哥哥,我想缩回去了.这年头女人太凶,嫁不出去的,55555555555555我不想沦落到这个地步啊. 要杀你自个去杀吧. 哈皮,你能为我伸张正义,我那个感动哦,没有白疼你啊.GO ON GO ON...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9 11:21 PM 发表 我看你也去练好了. 虽然有点邪门.但是威力大呀.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9 11:31 PM 发表 我有72变.威力好叫比它大
原帖由 sophie 于 2006-8-10 09:47 AM 发表 英俊同学,你怎么又扯到我头上啦!(我不发声音你当我是假的对伐?)
原帖由 sophie 于 2006-8-10 11:15 AM 发表 就是呀,还在郁闷ING. 哈皮,是不是悟空做了些让您老误会的事啊?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0 02:57 PM 发表 英俊的八卦你也信。 明显是对我没信心吗。 郁闷 英俊,要帮我恢复名誉。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0 04:13 PM 发表 和你同感!! 希望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