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3:40 PM 发表



感谢大师相助,小女子永生难忘.

那帮小样,杀杀杀.JERRY-JOHN-英俊-PETER...统统SI LA SI LA. MMD,真以为我不说话是病猫了.


呀!!!怎么会有我呀!我是无辜的呀!!NOLA不要冲我发威!找他们帮,需要帮忙的话,召呼兄弟一声,我帮你!嘿嘿,护花使者这个差事我喜欢当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NOLA妹妹,什么时候动手呀!我已经摩拳擦脚好久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4:55 PM 发表



英俊哥哥,我想缩回去了.这年头女人太凶,嫁不出去的,55555555555555我不想沦落到这个地步啊.
要杀你自个去杀吧.

哈皮,你能为我伸张正义,我那个感动哦,没有白疼你啊.GO ON GO ON...


那我也不杀了,还是听妹妹的!再说我也一向是个和平主义者,只是对他们欺侮一个温柔美丽的弱女子大为不平,一时冲动才硬着头皮准备帮你的,其实我的葵花点穴手还没有练成功,武功秘籍不小心在西雁荡的时候被瀑布打湿了上面的字看不清楚了!害得我最近开始练如来神掌了!
还有一本书我是不练的,送给壁虎去练了!那书叫葵花宝典,估计这小子好多天没露面就在练这绝技了!马上他就可以成为东方不败了,哈哈!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八卦同学是个危险份子!还想抢我老人家的位子,看来要加紧修炼如来神掌,要不也可以低价聘请不知道练了几级葵花宝典的壁虎同学当个职业杀手什么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9 11:21 PM 发表


我看你也去练好了. 虽然有点邪门.但是威力大呀.

我得等我儿子生了孙子之后再练那个!猴哥反正是佛门中人,要不我也租一本葵花宝典给你耍耍?租金可以打98折的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9 11:31 PM 发表
我有72变.威力好叫比它大


没用的!只要那个什么娅的往你身边一立,你立刻成为一只温顺的小乖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sophie 于 2006-8-10 09:47 AM 发表





英俊同学,你怎么又扯到我头上啦!(我不发声音你当我是假的对伐?)


呀!不知道您老人家在,实在是我不好,都是我的错,都是月亮惹的祸!
现在郑重宣布励小姐也就是SOPHIE是...真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sophie 于 2006-8-10 11:15 AM 发表


就是呀,还在郁闷ING.
哈皮,是不是悟空做了些让您老误会的事啊?


悟空?误会?嗯,有新闻!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0 02:57 PM 发表



英俊的八卦你也信。 明显是对我没信心吗。 郁闷

英俊,要帮我恢复名誉。


恢复名誉这个是小意思了,关键看你的心诚不诚了!你知道的,我可是收贿专业毕业的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0 04:13 PM 发表


和你同感!! 希望不大!!!


还是有希望的,我虽然不是那个神,可是还是有点小花招的,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