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5 12:33 发表
小白水:统计一下帐篷和背包的数量,以备大家相互混帐及借用。


等开完碰头会后统计统筹安排!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目前占坑名单如下(47人):

瘦狐,秋天英俊,一味,ADA,ALAN,KAREN,茉小莉,DENCOL,小气鬼,神,宝贝,NINA猫,大常,hary,我的心在跳舞,老谢,KEEP-WALKING,月光不锈,WINNERLEI,BOBO,LILY,JOHN,极品蓝山,脱裤子啦,飞一般HAPPY,SELLA,奶茶,神灯,都都,瑶瑶,乱窜的猫咪,EDGE,小狼,JERRY,小捷飞,SNOWPINE,小气鬼外挂1,鬼外挂2,鬼外挂3,LET'S GO,GO外挂,SUSAN,PP,JANSTING,十字路口,帅帅,帅外挂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本来想抢个沙发的,给小捷飞抢去了,只能坐板凳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5 22:36 发表

英俊,好像不少人,11号出行不能参加了啊!这事到底是啥日子办啊?


现在还早吧,过完春节定具体时间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6 19:06 发表

哎呀,你好聪明啊,一猜一个准,呵呵!大哥贵姓啊?


小狼是老驴了,而且是MM,呵呵,小捷飞要跌眼镜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6 18:58 发表

就想去牯牛降,难度强度都大的我最喜欢了,偶跟,偶跟


我喜欢难度大的,不喜欢强度大的,老人家了,虐不动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目前占坑名单如下(50人):

瘦狐,秋天英俊,一味,ADA,ALAN,KAREN,茉小莉,DENCOL,小气鬼,神,宝贝,NINA猫,大常,hary,我的心在跳舞,老谢,KEEP-WALKING,月光不锈,WINNERLEI,BOBO,LILY,JOHN,极品蓝山,脱裤子啦,飞一般HAPPY,SELLA,奶茶,神灯,都都,瑶瑶,乱窜的猫咪,EDGE,小狼,JERRY,小捷飞,SNOWPINE,小气鬼外挂1,鬼外挂2,鬼外挂3,LET'S GO,GO外挂,SUSAN,PP,JANSTING,十字路口,帅帅,帅外挂,随风飘泊,晨星,EMMA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1-29 17:37 发表
还有位子法?


给你一个位子,实在不行,从小气鬼外挂里面抢一个位子给你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1-31 17:32 发表
LZ的时间不是3.10--3.11 吗?怎么又变了啊!时间到底什么时候啊,尽快确定阿


时间基本定在10号11号的,如果10号11号去不了想17号18号去的人比较多的话,我们可以分两批去,我和瘦狐是基本10号11号去的,然后我们会把详细的攻略记下给后面一批人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于 2007-1-31 21:45 发表
小泉的意思是:第一批由小泉和SOHU带队.
第二批由山羊带队~~~
我肯定报山羊带的队的~~~


太好了,你坚决不要跟我们一队,我可不想带你个废人去爬山!
P.S.你能说服老山羊的话...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