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24 09:58 发表 虽然没有报名 秋天的工作还是要极力支持一下的 (其实是看在你借给我雨伞的份上啦 ) 12月9号的话我和宝贝先报名占个位置 先做候补吧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1-24 11:14 发表 没肉可以顿汤。排骨汤很补的。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4 12:03 发表 活动推后啊,12月9日噢,英俊同学算我一个候补噢~~~到时候么有什么事情就去~~谢了~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26 23:12 发表 神的 膜拜者 .
原帖由 emma 于 2006-11-27 15:04 发表 英俊,你收不收留我啊? 可是我看到山羊说有段路是会有心跳的感觉,我有点怕怕哦... 所以我一直在犹豫该不该去?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29 22:25 发表 EMMA,你参加吧,老山羊在的话基本没问题的,你真的走不动或走不了的时候山羊会驮你的~
原帖由 飞一般HAPPY 于 2006-11-30 16:28 发表 我现在报名 我们有3~4个人 装备自备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7 12:33 发表 一次性筷子到嘉兴拿.不用准备
原帖由 神 于 2006-12-7 22:43 发表 小泉组织活动就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