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1 13:46 发表 才不要哩,我打算不要跟鞋子分秋天了,这年头女人不好养活,我要重新寻觅一个养我的男人!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1 14:03 发表 秋天帮你的老2找个好点的新主子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11 22:22 发表 哎,谁让你当初跟了他~~~~~~~ 估计现在敢接手的没几个~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1-11 23:59 发表 我报名,怎么没加我的啊,555,被遗忘的角落,555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1-13 10:57 发表 英俊,好有位置吗?我要去,给我两个坑/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3 15:17 发表 英俊,我批准他来了,照顾好他的外挂啊!JERRY本人么,随便你拿他怎么样!背信弃义重色轻友的家伙,下次杀人,第一个把你拉出来坎了~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1-14 12:17 发表 什么时候交钱啊???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4 11:36 发表 这年头,搞个活动还要抢生意拉人,容易嘛! 这样吧,英俊,我们和了吧!你也别抢我生意了! 你们爬完大明山,拉来龙王山吧!尤其欢迎帅哥(比英俊帅那么一点点,就可以啦)嘎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