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欢幽游的氛围,喜欢幽游的杂志,所以才常驻这里的!
按答记者问的回答应该是:更棒的杂志会在下一期的...不过真的会有比这期还棒的杂志吗?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海南的那个小美女应该是哈皮的女儿吧?比她哥哥——神父之子漂亮多了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9 10:00 AM 发表
怀着一种期盼、激动、感激、不舍的心情看玩了本期的杂志,真的做得太好了!
封面给人一种沧桑感,很有震撼力,那种眼神平常中透着执着、坚韧,老驴的气质立刻抓住了读者的心;
内容的编排很流畅,一气呵成,图文 ...


哈哈,封面的老山羊是俺拍的,虽然俺拍不来照片的,俺只知道对着老山羊狂按快门,完成组织上交给俺的任务就行了,选照片是组织上的事情,俺一向很低调的,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