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占个头页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有沙发,期待暴料与PP,并期待知道有多少对配对成功!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貌似龙王山走了点ZN的路的嘛,还以为都是台阶来着的,吓得我没敢去,我有台阶恐惧症的,嘿嘿,早知道要走11个小时的山路,来热热身也蛮好的,哈哈
继续等待PP中...尤其是PLMM的PP,哈哈
另外神灯和脱裤子的工作完成得怎么样了?有没有给我们大明山的队伍里挖几个MM过来呀!你们要是空着手回来了,太对不起党和人民对你们的期望了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4 11:56 发表

最胸闷得你没见过,我们当时在场的,都看得心脏受不了!愚民愚起来,你真是不知道多愚~
两个平民,一个杀手,一个警察,居然,平民联合起来把警察干掉了!那个被干掉的警察就是JOHN,他胸闷了一个礼拜哦!真 ...


哈哈哈哈,这个杀手是俺,JOHN这个警察胸闷了一个星期,我这个杀手开心到现在了!
JOHN一辈子的耻辱哦!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4 13:04 发表
什么时候?哈哈哈不虐不去。


老谢和我们去大明山吧,我保证你会虐得满意的,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4 13:25 发表
大家都小心点,小日本好阴的,再杀人一定先把他干掉。


小子,你!!!!!

我郁闷到现在了,自打那之后,我不管什么身份,基本都会在第一白天之后就做副上帝了!太不公平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4 13:27 发表
我正在做激烈的思想斗争,给我两天时间考虑好吗?


中!我们那儿需要你这样的背帐蓬的,嘿嘿!给你点宽限的时间!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12-4 13:39 发表

哈哈,秋天,给你个任务,这次让老谢去大明山,不管用什么方法,别让他回来了哦~~~


他不回来了,你会想他吗?哈哈,到时要我赔,我可要傻眼的,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hary 于 2006-12-4 22:34 发表
老谢真不够意思,我还跟跳舞说如果你们去大明山,我友情赞助你们我所有的装备,竟然说我,好的,那我不给了,哎,浪费我心情了闹!!


谢谢HARY,真讲义气!帮我们大明山拉人,这儿还有想虐的吗?跟我们去大明山吧,我们大明山不用走那么多的台阶的,有点难度,不过强度不是很大的,喜欢户外的来吧,哈哈!
大明山的碰头会明天晚上开(12月5日 星期三 19:00 古滇茶坊)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965&extra=page%3D1&page=1
欢迎大家踊跃过来报名!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2-4 23:28 发表

要感谢的是你姐姐,,是他把你教给了我,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而你的姐姐有者先见知名


靠,小白,你老人家少写点错别字好不好,有点专业精神呀!“是把你给了我...而你的姐姐有先见之明”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