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7 02:55 PM 发表
这照片是山羊拍的呀!好美的哦!人才啊!!


老山羊也是色友出身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我们丁丁粉队的人早在几个月前就议定冬天要去西海大峡谷的!看雪景!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7 09:48 PM 发表

山羊!这次你说错了!05年元旦,我参加家园俱乐部的活动,踩着齐膝深的雪,从西海大峡谷穿越,当晚露营看林人的小屋,整整两天,黄山四上四下,门票都省了,最后我们出现在黄山天都峰的时候,游客很好奇!这帮人 ...


多谢哇靠帮我回击老山羊,这次就有劳哇靠带队去西海大峡谷看雪吧,老山羊的思想工作我来做!不行我就拿绝招出来,扛也要把这头老山羊扛过去的!哇靠快点组织吧,拉人这种事情我来!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