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0-16 23:46 发表 去年就没去成的地方,哎,今年再占坑报名.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16 21:32 发表 偶想去的!~~~~~白水要么诱惑我一下哦~~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0-17 13:25 发表 有兴趣的
原帖由 freeman 于 2007-10-19 14:31 发表 秋天阿 你的10个坑里面算我了没有啊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10-18 23:09 发表 这个地方不错,美在山顶的地方,记得去上面吃土鸡哦,上面有小木屋住,建议大家晚上各自准备一个鬼故事浪漫浪漫,还想去一次来着......
原帖由 alex_80 于 2007-10-19 22:48 发表 'xiaoquan'领队啊?要顶的!可惜10~11公司组织出游。。。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0-21 09:06 发表 好象已经没位子了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10-21 15:39 发表 强烈要求给神留个安慰坑呀~~~ 这年头占坑比抢钱还闹忙啊! 那去年去过的人有没有优先坑啊~~~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0-22 11:19 发表 报名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