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5 02:14 PM 发表 英俊同学帮我在座位上放个书包,谢谢!!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5 03:03 PM 发表 没空也去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16 09:11 AM 发表 英俊,帮我占个坑啊.我的定金么你就别收了,OK?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16 09:46 AM 发表 同志们,吃完饭我们去K歌.我订了淮海路的HOLIDAY(妇女用品商店对面那家),22:00,预约号是3752,18个人的包厢.再大的话只有40人的,那就浪费了. 还有,请HAPPY组织一支小分对买饮料(HOLIDAY可以外带食品吧) 大家如 ...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7 01:33 PM 发表 英俊,听到发~~带个50L以上的被包装饮料 那有师傅背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