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金紫尖有空的话就去,时间还早,看一下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1 11:05 发表


带新队员去才有意思么,才够刺激么,因为弄不好就可以体验走夜路,或者发生一些比较特殊的情况什么的,那样才有意思,而且看着新队员成长,强壮起来,本身就是很愉悦的一件事.
要是都是像我这样体力好的人,就无聊 ...


要是拉得太远,因为迷路挂了一个队员,那就完蛋了...
户外安全第一!我们是换一种方式游山玩水而己!队员们都开开心心的来,平平安安开开心心的回去,然后相约下次再驴行,这样才好!不拿自己的生命和别人的生命开玩笑!
像我这样体力不好的人,每次虐起来都后悔怎么又走上这条路了呢!发誓下次再也不来虐的,跟着JOHN旺姐去FB算了!可是后来还是又背上包驴行了,呵呵,这个就是户外的乐趣!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G速时尚 于 2007-4-11 15:39 发表
看来我发的攻略没人响应么?我还以为能帮上领队点忙,呵呵。。



攻略不错!支持一下!强烈建议多发点这样的攻略,线路越多户外越精彩!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4-11 18:07 发表
这个,弱弱的说一下,他一般不听我的



嘿嘿!低调低调!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