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月27日星期六晚7点集合,古滇茶坊杀人

很久没杀人了,开个帖子召集杀人,望广大杀人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
时间:1月27日 星期六 晚7点
地点:古滇茶坊
人物:虚席以待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6 12:25 编辑 ]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6 11:10 发表
英俊可以放在周六下午4点开始,那个植物园摄影以后啊,那时人也多,我们也都能过来。


收到,延期到周六下午7点!植物园有空我也会过来的,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