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1-10 12:16 发表 报名,闲得慌!!!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1-10 12:58 发表 大明山,我去过!! 不过我去的时候,刚下过雪!!漫山遍野白茫茫的一片!! 而且雾好大!!只能看到十米以内的东西!! 所以上次去的很郁闷的!!什么都没见到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1-10 13:29 发表 秋天 你的预算做了伐啦?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0 14:29 发表 老羊啊,明天是不是可以来一次金紫尖还有南溪江.偶心里嘀咕很久了这2个路线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10 15:30 发表 南溪江穿越的话风景真的很很很好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1-10 16:48 发表 不用找什么领队,到时候我带你们去就好了!两天的话反穿就可以了!人数要控制在15人之内,如果速度慢的话要走夜路的!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1 13:00 发表 郁闷,我也想去,可是时间不知道能不能凑巧,先候补好啦,秋天,我顶你的,不过偶要跟你离婚,不做你女人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