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11 06:09 PM 发表 看了那么多好吃的,报名参加,算我一个吧~~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11 07:59 PM 发表 不知道自虐强度比上次清凉峰如何呀? 和上次那样估计我就吃不消了…… 婺源俺已经去过了,考虑中。
原帖由 神 于 2006-10-12 03:23 AM 发表 我不参加了,我参加婺源,我的挂挂要去那里,只能陪咯. 祝XDJM顺风啊~你们一定会很开心,因为有一个好的领队---- 一味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12 12:04 PM 发表 2个可以蹭住的GG一起蹭不就多了一个帐篷么
原帖由 十天 于 2006-10-12 12:51 PM 发表 我可是一等一的良民,用"偷"字太难听了. 是"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2 02:05 PM 发表 你说了要来就一定来哦,留两个位子给你吧。 气罐?我没用过,没买过……英俊看到请回复,卖我一个……我转卖给小气鬼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1 12:35 AM 发表 俺可能还带一个外挂,但是要求是必须走ZN线路上山,这样才能体验到户外野营的完整乐趣来!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9 04:14 PM 发表 你挂一个MM我就服你了!!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19 06:01 PM 发表 这点我看死秋天了,他不来撒的.根本不可能代个mm的.-10000000%挖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