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7 09:52 AM 发表 不好意思,头像是我本人.不过,我和JERRY还未见过面呢.我算是外挂的外挂了,简称挂挂,哎,真没自主权!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7 01:46 PM 发表 那9.16和我们去浙东把,我们去放烟花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7 03:19 PM 发表 就是的呀,把秋天拉出去放在太阳下暴晒8个小时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7 04:51 PM 发表 想不到你们都是这样的人,因为PLMM,要把可爱、温柔的小秋晒8个小时. 哎~~~~~(虽然他象小泉,可也不能这样啊)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8 12:42 PM 发表 哎!~~~~我是想,可惜有证书了,法律禁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