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微风吹拂 于 2008-7-17 21:28 发表 男生,去过炉西峡。还算新驴。帐篷没有,应该可以和精灵混账!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7-19 13:04 发表 喂,秋天,我要拿帐篷吗?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7-22 13:47 发表 这次我可以不带帐篷嘛?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7-24 15:07 发表 哎!~~~~不厚道啊!~~~~我想帮我也帮不了啊,你当我是骆驼还是大象啊!~~~~ 不过我是好人你倒是真的说对了!~~~~不要老是夸我好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