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chris0909 于 2006-12-30 11:14 发表
我刚报的名,没赶上开碰头会,有些情况不太清楚,想问一下:
1.住宿的地方干净程度怎样,是否有带睡袋的必要?
2.下车的地方离旅馆远不远?因为我喜欢摄影,想带三角架去,早晚使用,白天放旅馆或车上,是否方便?


欢迎色驴,我们这次是FB游,几乎不用走路的,你的三角架就尽管带吧!
住宿的地方据老山羊联系是没问题的,没有带睡袋的必要!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老山羊不是色盲,他会玩这个的,我才是色盲呢,到时请大家多多指点!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