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1 22:41 发表

想到哈皮,我有一次真是对不起他,我是平民,但是我“跳警”,上手就号召各大平民把哈皮这个警察给杀死了,我还揪出了john他也是杀手,其实john也是警察~结果到第二天被杀手直接干掉了~

上次真是死的的残 ...


我当时确信你不是杀手,所以才信你是警察的,平民闲着也是闲着,就下刀玩玩,重在参与嘛,再说杀错了也有你来担责任的呀,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2 23:36 发表


对于此次杀人活动中,我用非法消息干掉了英俊,我十分抱歉,不过谁让我是警察呢~~

反过了,今天你也报仇了~~~

下次我再也不说错话了!!


哈哈,昨天杀人时,只剩下我一个杀手,JOHN一个警察,壁虎和NOLA是平民,这个时候JOHN跳警指认我,我没有放弃,英勇的站出来也跳警和他一对一PK,结果我胜了,花了一元钱跳出来指证他的一个口误,结果惊心动魄的赢得了和JOHN单挑的胜利!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3 22:10 发表

我的偶像是地球人都知道的秋天
你们都错了,我崇拜小鞋子也是因为秋天
答案揭晓.....



低调低调...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4 12:23 发表


难怪看到英俊感觉怪怪的,终于找到原因了!


是你看我怪怪的,还是小白看我怪怪的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18 02:32 发表
现在我的心理还很激动,可以把英俊误杀,真好~~~
今天晚上玩的很开心,虽然做杀手又被认出来了 ,
不过做警察的时候还是满爽的,虽然也犯了几个错误,有把英俊这样的好平民误杀(杀的坚决啊) ...


哎呀,我才郁闷呢,只在刚开始的时候拿过一把警察牌哦,然后都是拿平民,天黑闭眼,天一亮第一个冤死的就是我,杀手也杀我,警察也杀我,平民也乱起哄,一刀刀的下来了,然后我就挂了,帮大家端茶送水...
唉,什么世道呀!都怪老约翰不好!搞什么复仇记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18 02:44 发表
强的。

今天貌似好多人玩杀手都很愤青的

一个晚上我基本上不是杀手就是警察

只做了一次平民

累啊


我都是平民呀...才累呢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8 10:52 发表


脱裤啦进步不少,应该表扬~~~

但是还没有打破YY杀人第一定律,继续努力呀!!!


这个脱裤子太可恶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