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4 01:56 发表

ok拉,我会特别把它剪下来发给你的


我要看!!!!!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魔女の条件——小鞋子比武招亲大会布告

YYLIVE首席新闻发布官、首席娱乐八卦记者及资深评论员兼小鞋子签约授权经纪人秋天英俊先生公布小鞋子比武招亲计划如下:

1、比武招亲=PK,采取单循环淘汰赛制,1 VS 1,优胜劣汰!

2、报名条件:性别不限,付报名费即可(不便宜,且以欧元为付费货币,不收人民币美金越南盾)

3、时间地点内容:
PK地点=括苍山三清地点
PK时间=括苍山三清时间
PK内容=唱歌、跳舞、诗朗颂、小品表演、脑筋急转弯、成语接龙,智力问答、甜言蜜语...

4、优胜者将在本月的某一天,正巧是小鞋子MM生日的那天,与小鞋子MM共进晚餐庆祝她的25岁生日(很有可能是她亲自下厨哦),并有机会成为她的男朋友(未婚夫)候选人。

5、另征集评委人员:要求YYLIVE论坛知名人士,连以上干部,有恋人或已成家人士,性别不限,付报名费即可(也不便宜,也以欧元为付费货币,不收人民币美金越南盾)——另注:缴双倍报名费者可适当放宽尺度!

6、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由秋天英俊保留所有!欢迎广大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报名参加!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4 13:29 编辑 ]

xiezi.jpg (58.54 KB)

xiezi.jpg

xiezi2.jpg (170.62 KB)

xiezi2.jpg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内部申明:
如有希望不公平竞争的选手,请届时准备好贿赂评委的费用,偷偷的交给秋天英俊即可!(本费用不开具发票与收据)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4 13:28 发表
我做评为


你先报名做选手,先抬点人气起来,然后人多了我再把你转到评委组里去,这个叫托儿,懂不懂?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再说了,万一没有其他报名选手的话,你就不战而取得优胜,这样的话,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4 13:35 发表
少来,你的鬼记我还不知道,我就做评为,我把关的


你不合格的,你没女友也没成家,而且即便是交双倍报名费的话也要我老人家特批才行,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后援团也要买门票的,还要经过安检才准许进场,这些事情都是俺作主的,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毛!这个活动是我组织的,而且我是小鞋子的授权经纪人!
经纪人懂不懂?小样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4 14:54 发表



我坐第一个报名的人,嘎嘎!



宝贝你什么意思呀?你莫非和小鞋子两个都要把我抛弃了?你们两个重组到一起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4 15:15 发表

你和秋天有一手,估计她肯定后门给你乱开的


放心,有我在,宝贝一定不会拿到名次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