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7 05:01 PM 发表 貌似是领队报名贴,不想又成了活动占坑贴,我很蠢!蠢!欲!动!已经到明年5.1了啊, 再有活动难道要排明年10.1? 怯怯地问一声,锻炼到明年5.1;按照俺的成长趋势,能跟上你们这队么?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0-12 09:45 PM 发表 我在这里是新兵!但是老驴哟!大家可以多考虑我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