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7 09:02 AM 发表 两厅,你去过呀.那就你带队好哇拉.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8 10:54 AM 发表 多的,都是女的! 小火——大哥——本身就是个妹妹,东北妹子,特豪爽的那种! 我看小秋你~~~~好像~~~~这么瘦!要是被打个两次,估计还是可以招架住的!难不成你要上演中国上海版——我的老婆是大佬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8 11:57 AM 发表 小捷飞,其实在雪地里宿营一点都不冷.呵呵前提是没有大风.我当时就一个温标+10的睡袋加一个抓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