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31 09:10 PM 发表 要不这样,你给我和英俊一点封口费,叫他帮你把上面的帖子全删了,我就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 呵呵,到了下个星期就没人会提这件事了 怎么样?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2 09:13 PM 发表 第一次参加活动,到时候找那个人啊,我一个都不认识的给个联系方式罢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4 10:12 AM 发表 秋天好踊跃啊,向你学习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9-4 12:22 PM 发表 又来了,就带了1次啊,那也叫每次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9-4 04:18 PM 发表 是不是希望自己有问题啊,不要急,你八卦斑竹,一定很强的要不会被撤职的,努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