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关于泽雅三清的几个问题!(标准水帖,欢迎灌水!)

这次泽雅三清大家玩得很开心!经过本八卦版主的不是很仔细的观察发现了几个问题:

问题一:哈啤戴围有几个好妹妹?

问题二:JERRY与SOPHIE一定是有点问题的!

问题三:两厅与他外挂到底是什么关系呀,为什么双方都把女儿带过来三清呢?

问题四:神这个家伙一共喝了多少酒呀?

问题五:四脚蛇壁虎貌似真的在练葵花宝典呀,K歌的时候居然还唱女声!!!

以上只是我不经意间想到的几个问题,特些悬赏答案,希望诸位能发挥想像力,帮我老人家回答这些问题,另外还有如果另有谁想到一些问题,也希望能够提出来让大家分享一下!!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21 02:28 PM 编辑 ]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神和小可为什么要KISS呀?小芳当时不在场吗?小可也真是的,一来如果神练过葵花宝典的话,那也不能算是个女的呀,所以小可想婚外恋看来是找错对象.二来如果壁虎与神的价格没谈拢,神还没有练过的话,那么神也就还是个男人呀,小可也不象是个双性恋呀!莫非我看走了眼??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1 12:11 PM 发表
我作证~~~

哈皮看到美女就叫妹妹,还大声说,有我在,你们对我妹妹(其实是认得)说话要注意点!(他在~~~~我们就要注意点!)
而且还说追她妹妹,要经过他同意~~~

那么到底谁是他妹妹呢?雁荡山,长得漂亮 ...


晕,原来哈皮还兼做他认的妹妹的恋爱把关人呀!!看来我们要拍拍哈屁的马屁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1 12:14 PM 发表
JERRY和SOPHIE的问题,我早在雁荡山出发前,就发现了!秋天你就放弃吧!或者SOPHIE有未婚的妹妹、姐姐的均可,看SOPHIE就知道,一定是美女。


小捷飞不要乱说呀!杰瑞你一定要明察秋毫,有您在,我一定不会对SOPHIE有非份之想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1 12:16 PM 发表
两厅哦~~~这个两厅哦~~~~不提了!不提了!惯用自己的美色惑众!我差点也中了他的魔法,美女们当心了!
我只能说:长的帅不是他的错!


雪松小心点,两厅在对小捷飞施魔法了!!这个两厅也真是的,人家可是军婚呀!!!小心人民解放军找你清算,你就算有三房三厅也没用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21 01:45 PM 发表
我跟SPHPINE的关系问题很简单。 那时纯洁的男女关系。


那时是纯洁的男女关系????那么现在不是了??????是不纯洁的男女关系?????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1 01:47 PM 发表
关于壁虎的问题,据他本人介绍确实如此,只不过目前只练到第七层,所以唱点女声没有问题,如果全部练成,让他做个女的应该也没有问题


那也不会成为个女的吧,还是人妖,壁虎又是爬行动物,又是人妖倒的确是蛮恐怖的!!!1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21 01:48 PM 发表
神我就不谈了。查点被老外认为是娘们。 不过勇气可嘉。唯一欠缺的就是没有和老外干了一瓶。


神马上要练葵花宝典成为娘们儿这种事情可是国家机密呀,怎么会让老外知道了呢?莫非有人里通外国?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21 07:09 PM 发表
小白水
说吧
这次去龙虎山你是自宫还是帮你宫


壁虎想要行凶了,呼唤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见义勇为的勇士,令狐冲与任我行和向问天优先,当然最好加个任盈盈!这样就不怕这个四脚蛇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2 10:09 AM 发表


那也不行的,人家英俊还没有后呢~~~慎重呀!!!!


有后了也不行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