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9 08:20 PM 发表

山羊老哥,你太笃定了吧!人家缺好多装备呢,有些还是必要装备,要提前准备得呢!这样吧,你把必须的装备和基本要求发在网上(比如登山包多少升适合、睡袋的选择、防潮垫、食物的种类、帐篷的要求、雨衣啊、登山 ...


其实这些个东西,新人走过一趟之后,回来就会知道哪些是必须置备的了,我一般都是出发前一天才理包的,当天准备食物与水的.老山羊的东西都有专门仓库的,出发前一个小时才理的,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9 08:29 PM 发表
背包(40L以上)、睡袋、防潮垫、帐篷、登山鞋(旅游鞋也可)、沙滩鞋(解放鞋)、户外服装(快干衣,运动装,不要牛仔裤)、遮阳帽、防晒霜、水壶(水袋)、个人食品(2顿干粮)、垃圾袋若干(或密封袋做好包内物 ...


太好了,这次山羊带米我的包可以轻点了,老山羊最好再背上帐蓬,省得我背了,我专门负责背MM就行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9 08:52 PM 发表

大家有福了,山羊的香肠饭好吃的来……哦要话一!还有,他的拿手绝活是烧烤鸡翅和中医按摩!(另:中医按摩只对女性同学服务)


不能这样说的,老山羊在楠溪江也帮我按摩的,不过是在服务完女性队友之后,在我的再三要求并且扬言半夜里把他踢出帐蓬的威吓之下才帮我按摩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1 05:36 PM 发表
苦了小秋了,听说山羊大哥把他当驴使~~~


老山羊不单把我当驴使,还有什么做饭,洗碗,捡柴火,发按摩的号码牌之类的很多事情都会使唤我的!所以我有点怕,到时大家保护和照顾我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11 10:51 PM 发表
好,正好帮英俊按摩(限女菜驴)


同意同意,嘿嘿,知我者阿峰也!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1 11:16 PM 编辑 ]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2 02:17 PM 发表

呵呵.你小子到时看谁来保护和照顾你


同志们,千万不要迫于老山羊的淫威!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2 03:35 PM 发表


建议你去地主户外去买东西,东西一般,但价格适中,不贵


地主的东西性价比不错,适合新手的,我和老板是朋友,到时大家把要买的东西报给我,我去团购,这样便宜些.而且售后的话也不错!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12 01:10 PM 发表
都怪该死的英俊,一听说有按摩,我老婆坚决要做外挂,让我做无偿按摩男


阿峰会按摩的呀,那太好了,我就不用等老山羊了,那边的队肯定排得很长的,哈哈!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12 10:35 PM 发表
各位XDJM,我没有帐篷,不过有一顶蚊帐,还是铝质杆呢,睡四个人不成问题,透气性也不错;
我没有登山杖,不过有一根丫杈头,也是收缩的;
我没有登山包,不过有许多马甲袋,可大可小;
我没有溯溪鞋,不过有一 ...


蚊帐的话,可以的,只要不下雨,而且不怕山里的露水的话...
收缩的丫杈头可以的,只要你认为它不会在你爬山涉水时需要用它的时候断掉
马甲袋可以的,只要你能拎得动及拎得全装备
溯溪鞋没有用拖鞋可以的,上次就有两个穿拖鞋走浙东的人,一个妹妹在攀岩时差点掉下去,还有个兄弟因为拖鞋站不稳,身体晃动时不小心将价值2K多的相机让急流冲走,尸骨无存!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现在多少人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