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6 11:46 PM 发表 英俊,你也太很了.沙发椅子你都做了.让我们怎么活啊!!! 郁闷ING~~~~~~~~~~~~~~~~~~
原帖由 hcl413 于 2006-8-6 11:54 PM 发表 我作证,孔子是这么说的!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7 10:03 AM 发表 哈哈,长江,好样的!你和英俊怎么混到一起去的,想不通!穿一条裤子的滋味如何啊?哈哈哈哈哈……笑不动!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8-7 12:27 PM 发表 没想到人气已经那么忘了,哎,真不比"杀人"逊哦! 晚来了,晚来了! 为了弥补,先做完功课上交咯! 更正写给英俊的MSN:pingping_z1225@hotmail.com 有谁要照片的话,问我要! 献丑了!
美女与野兽.jpg (190.18 KB)
下载次数:85
2006-8-7 12:39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8 10:29 AM 发表 经过一晚的讨论,英俊成为我们的呕像,全体鄙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