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在龙岗双石村等车。顺便坐个沙发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3-11 20:46 发表

这XD没有帮村里 做什么贡献?!!!

关注的是他的手 哈哈!!


这兄弟这次没有脱臼,但是在百丈岭营地找到了旧相好--大明山的小黑的亲戚:百丈岭的小黑.然后就不陪大部队去看水库,趁神婆不注意又和小黑眉来眼去的,后来小黑小白小黄跟向导老婆下山到双石村来,GANG只看到小白时还追着小白问小黑到哪里去了,这一切不止一个人目睹!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3-11 22:45 发表

当然最重要的是谢谢:英俊,瘦狐,神秘飞腿大虾,以及其他剧组人员,演员的精彩奉献~~~


我哈惨!没想到在大坝上拍个照片还被暗算!可怜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11 23:20 发表
你们要多发一点感想给我们第二批小分队做指导!~~~先谢了

另外,照片很搞笑,英俊哈惨,为啥每次就他最惨呢。。。


唉,我哈可怜!不过呢,这次的焦点人物其实还是瘦狐...当然还有JOHN的料,GANG的料,这些个料容我们有空时慢慢爆来,好歹俺还是幽游的首席八卦娱记狗仔队队长呢,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7-3-12 11:32 发表

多报料者,人恒报料之。


当然还有大肠的料...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7-3-12 12:24 发表
有些问题要问问的
徒步时间大概多少?食宿如何安排?宿营在山脚么?可有稻草垫背?
以上信息没怎么看到嘛


徒步时间我们第一天走了8个半小时,其中去童公尖的路上有一大坡爬了一个多小时,很锻炼大腿肌肉,第一天整体强度不小,第二天看水库的风景来回两个半小时,下山石阶路走了三个小时左右,请带好护膝!
周五晚上到龙港住宿是标房,25元一人,不带早餐,我们后来19人一共用掉380元,不过房间还可以,只是因为床位不够,有四人住一标房,另有三人住没卫生间的房间.周六宿营在百丈岭林场,气温较冷,晚上估计在-5度左右,住在木屋内的10元/人,住在木屋外5元/人,不过我看来屋内与屋外温差不大!稻草垫背好像没有,你不习惯的话带上厚的防潮垫吧!
食物建议自带,百丈岭林场老盛是本人见过的最恶劣与黑心的向导,他的饭菜很贵而且不可口,态度很不好,还喜欢贪污鸡块!他的饭是30元两锅给我们,再要时他老婆还说她们家的狗还要吃呢!千万不要向他预订食物!实在有钱的人想喝土鸡汤的话请一定要提前一个星期和他说要整只烧,而且经常提醒他!
我们的向导喜欢催促大家走,希望下一队的领队提早让他改掉这个毛病,因为我们不是去爬山比赛的,让他按照我们的速度与体能前进!不要给他对讲机,让一人带对讲机跟在他后面就可以了!
具体的我会写下我们此次的行程与攻略给后一队的人参考!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3-12 14:41 编辑 ]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7-3-12 15:55 发表
先报个料先
瘦狐:你是自己老实交代呢?还是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啊??
楼下的接上来回答,照片当中的三位女生和男主人公是什么关系??
其中谁还特别指出"想"和.....发生.....关系的???
其他的料慢点爆啊 ...



照片中的男人女人的关系俺们队伍里的人都清楚的,这次瘦狐真的是大丰收呀!哈哈哈哈!
俺也先帖一张背影照片:瘦狐和某女的背影

瘦狐和某女的背影.jpg (53.81 KB)

瘦狐和某女的背影.jpg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3-12 22:21 发表


你怎么这样呀....

我们偶像不会干这种事情的....


你们寿司团的女生不讲义气不支持瘦狐的领队事业,不过我们瘦领队还是魅力逼人,这一路又收了不少寿司!尤其是那两位"姑奶奶"——瘦狐语!还有美女主动要求与他...害得我一点半才敢进帐蓬,哈哈...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3-12 22:40 发表


肠盘鬼子的老公~~~~




:@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先发一张玩玩

本来一张蛮好的树枝图可惜背景人物太煞风景了.jpg (216.37 KB)

本来一张蛮好的树枝图可惜背景人物太煞风景了.jpg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