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月10日11日从童公尖到百丈岭出行帖及帐蓬食物统筹情况(还有位子)

出行定于3月9日晚8点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石狮子边集合,风雨无阻!我们订的车是24座的依维柯,目前有大量空位

定金及帐蓬食物统筹通知

目前交定金及确定去的名单如下(15人)
GG:秋天英俊,大常,瘦狐,,神,蓝山,JOHN,脱裤拉,JERRY,JERRY挂1,JERRY挂2,晨星
MM:神婆,都都,茉小莉,文丹,

帐蓬统筹情况:
一、以下人员需带帐蓬:
秋天,大常,瘦狐,JERRY,JOHN,脱裤拉,神,蓝山

二、帐蓬统筹:
我们一共有8顶帐蓬,而且山上的木屋也可以住,到时自愿组合


食物统筹情况:
瘦狐:火锅相关物品
秋天:烧烤相关物品
蔬菜水果沙拉物品及一次性碗杯筷子等物品望有人自愿为组织购买

公众食物费用由全体队员负担!

以上食物各人能放在包里的放包里,不能放的到时碰头后统筹到包轻有容量的人那里,按男士优先原则安排

以上统筹为周六晚餐统筹,没吃掉的做周日早餐。周六早餐可以选择在向导家或自带,周六午餐必须自带。另外水、零食,牛肉干,巧克力,酒各人自带

另外每人出行带好各自应带物品:零度睡袋,洗漱用品,换洗衣袜,多功能刀具,指南针,求生哨,登山杖,头巾或帽子,头灯或手电,备用电池,垃圾袋等物品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3-7 14:12 编辑 ]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由于本线路曾经报名占坑人数N多,现如今确定去的人N少,所以望下次大家根据自己的时间或心情安排谨慎报名,因为由于占着坑我们已经婉拒了不少其他真正想去的同学们的要求!
结伴同游也要讲究点信用的,如占着坑又不去,的确给组织者带来很多困扰,有伤组织者组织活动的信心,以及对占坑人员的信心的!
本活动还有余位,秋天英俊正在联系曾经想去担心无位子的同学,另外望诸位队员踊跃外挂,以及广大社会各界人士报名!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三尖位于临安西部,南起清凉峰一带,北至浙西大峡谷一带,全程路线因都在山脊上行走,视野开阔,两边景色尽收眼底,经常能看到云海云瀑,冬天能看到雾松等壮丽景色。三尖穿越全路段沿途攀爬的地方不多,安全性好,但是线路长强度比较大,是一条不错的徒步穿越路线。沿途经过,浪广(起点)-太子尖(海拔1558米)——中马啸(1449米)——花石冈(1485米)——下马啸(1152米)——百丈岭(1334米)——大牛粪(1598米)——童公尖(1558米)——上坪(1558米)——大峡谷镇(终点),全程42公里。

我们的穿越是抛开强度最大与风景最差的太子尖,从童公尖到百丈岭穿越,沿途难度与强度都不大,基本以乡间小路与山间小路为主,而且风景绝佳,尤其是百丈岭营地的日出日落与走在山脊上举目四顾的感觉!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3-3 14:33 编辑 ]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3-9 12:03 发表
临时在加一挂可以吗?  1mm  装备自己搞定


可以,没问题,我们是24座的车,位置大大的有!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3-9 11:55 发表


看来看不到日出和日落了~~

听说小秋带的队都要下雨,无语了!!!


跟我没关系,这次领队是瘦狐,是他RP有问题,不过天气预报也没那么准的,说今天要下雨的,我看天气还是蛮好的嘛!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3-9 12:50 发表
估计因为知道你不当领队了,所以就不下雨了~~



晚上自我介绍的时候,你肯定要表演节目的,准备好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因为我老人家实在是太忙了,可能没时间去采购烧烤物品了,不过我已经打电话和向导联系过了,让他帮我们准备在山上的周六晚餐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7-3-9 13:50 发表
<br />

鋼管還用選嘛?做鋼管可是英俊的輔業啊~那麽專業的鋼管怎麽能浪費呢


四脚蛇找死!!!!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大家有空的帮我买点吃的东西呀,我老人家没空去买吃的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