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2-16 03:10 发表 真的好灵,我现在时间还不确定,汪姐那里估计没位子了.要是有时间就和秋天老羊混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7 15:12 发表 你可以先交订金100,去不去再说啦!对瓦英俊~~~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12-17 22:38 发表 先支持一下
原帖由 migua 于 2006-12-18 19:51 发表 1号到3号…… 这次是徒步线路吗?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9 09:35 发表 山羊.这次又不能和你们走了 我打算去哈尔滨了 这个星期五晚上10点30分的火车 去10天 我会在遥远的北方想念你们大家的.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猪猪呀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6-12-19 11:34 发表 因为现在还没有接到官方文件说到底怎么放假,所以我定不了。 很想去的,如果是放1-3号,我再加我一个外挂mm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