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我回来了,报个到,洗澡先!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0 20:58 发表
报个到.
大明山的XDMM们.你们对是好样的.
我可以说:此线路的难度和金子尖差不多,金子尖有一段就是没有路.人就在杂草之中走


洗澡凯旋归来!
老山羊写错别字,那个是金紫尖,不是金子尖!误导观众,罪当屁股上挨秋天英俊一脚!
我要出去找东西吃了!反正这次我的相机是一张照片也没拍,等你们贴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0 21:18 发表
遗憾啊,那个没有和你们一起出去玩
无奈啊,那个在家打扫卫生
想念啊,那个出去玩的XDJM
等待啊,那个传说中的大明山



你错过此行绝对是遗憾的哦,不过你不是错过的最厉害的,错过最厉害的是神!
本月悲情人物——神!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出来玩,开心最好!冷点累点没关系的,嘿嘿!
不过也不能为了自己的开心,像神那样,为了挑夫家的两个女儿,不惜自残,自个儿找这样GANG的借口下山去了!哈哈,后来还和小黑搞出点绯闻来,帮人家尾巴上扎了根小红丝带!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2-11 09:34 发表
今天就不应该上班, 身上该有的肉TMD是酸的

早知道象神学习了 脱噶  哈哈哈!!!!


这次真的是虐呀,我老人家也是屁股,腿都酸的,还有肩背也酸,NND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2-11 11:24 发表

靠!! 你也有屁股的啊??????????


比起你的大屁股来,俺的屁股是不咋的,不过比起瘦狐来,俺还是有的,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1 11:45 发表
那个冰霜看着很灵的嘛!下次我也要去!不知道是不是很难啊~~~


这条线强度还可以,关键是连续超过45度的坡不是很长,第一天走了6个小时,第二天4个多小时,所以强度也只能算3星,但是攀爬一些有难度的地方的路比较多,所以有点难度,但是危险度不高,因为大多数四脚攀爬的地方下面都有树丛,不怕失足摔死,比起下面就是悬崖和溪水的地方的攀岩来说,没有生命危险,所以难度只能算3星半吧.
这次新人不多,所以我们还算行进快的,如果队里有猪小妞的话可能会多走一两个小时左右.不过如果都是老驴和强驴的话,可能我们能缩短一两个小时左右.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6-12-11 11:42 发表



你的屁股我摸过了,nnd,掐半天连皮都掐不起来,跟我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


瘦狐不单是色驴还是色狼!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2-11 11:55 发表
我屁股才叫惨来,摔得才厉害呢,到现在还肿得!


我屁股也摔过一次...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11 12:18 发表


是不是为了英雄救美啊...呵呵.
好象这个已经不是新闻了...




低调低调...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