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2月9日10日大明山穿越报名碰头会兼会后杀人活动

时间:2006年12月5日 星期二 晚7点整
地点:浙江中路229号三楼古滇茶坊 近福州路
事件:12月9日10日大明山穿越报名碰头会兼会后杀人活动

已交过定金的有空过来玩玩,认识下队友,没空就算了,未交过定金确定参加的请届时过来交定金,如确定参加无法当天过来交定金的请与秋天英俊联系交定金事宜。
杀人爱好者有空的请踊跃报名过来参加,另请小捷飞将论坛公用旗帜与对讲机带来转交给我,谢谢!

目前报名人员:
组织者:秋天英俊
领队:山羊
GG:大常,琥珀,小白,HANKEY,大常外挂,瘦狐,神,小气鬼,飞一般HAPPY,飞外挂1,飞外挂2,乱乱虫
MM:木易红番茄,FLY,宝贝,LILY,脚脚,火炎焱,火外挂1,火外挂2,飞外挂3,WINNIE,琥珀外挂

此前已交纳定金及确定去人员:
领队:山羊
GG:秋天英俊,大常,琥珀,小白,HANKEY,大常外挂,瘦狐
MM:FLY,LILY,琥珀外挂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4 19:27 编辑 ]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3 19:52 发表
时间:2006年12月4日 星期二??????


改过来了,是12月5日,嘿嘿,老山羊这个家伙找我小毛病很起劲的嘛!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3 22:52 发表
偶退坑了。偶来杀人可以伐拉,偶做警察可是眼睛雪亮的哦


当然可以,欢迎欢迎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3 22:15 发表
那里最近气温哪能啊?


要周四才能晓得那里的天气与气温的,估计那里最低温度在0度左右,去的XDJM们做好保暖准备!我老人家准备扛一床大被上去了,哈哈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2-3 22:59 发表
星期2偶就不来了,在家休息了.....


晕倒,你这个家伙走个FB线路还要休息的呀,传出去会被人耻笑的呀!
休息个一个晚上不就够了嘛,真丢人!
星期二必须过来的,向组织上汇报工作!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4 10:18 发表
周二晚上,是版主会议啊!英俊你忘记了啊


那周三开来不及的,我们还要统计帐蓬,统筹食物的,要不版主会议一起过来开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4 16:48 发表

呵呵,你小子做事不细心.
如果你结婚发喜贴也怎么粗心的话,呵呵


我结婚时,把要请的人的名单给你,你帮我写请帖寄信就行了,这样不就没问题了吗?哈哈,老山羊还是蛮管用的,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估计是阿猫阿狗之类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