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26 15:37 发表
我已经8年没踢了,原来上大学经常踢的,可以参加吗?


当然可以参加了,太好了,有人陪了,我现在也就是跑个5分钟后休息个5分钟再上去跑5分钟休息5分钟的体力,嘿嘿,也大半年没踢过了!以前也属于踢一个下午还能骑自行车回家的那种!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