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明山穿越出行通知及帐蓬及食物统筹情况

出行定于12月8日晚8点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石狮子边集合,风雨无阻!

定金及帐蓬食物统筹通知

目前交定金及确定去的名单如下:
GG:山羊,秋天英俊,大常,大常外挂,琥珀,神灯,壁虎,HANKEY,乱乱虫,瘦狐,小气鬼,神,飞一般HAPPY,飞外挂1,飞外挂2
MM:FLY,LILY,琥珀外挂,WINNIE,宝贝,小鞋子,飞外挂3,脚脚

帐蓬统筹情况:
一、以下人员需带帐蓬:
秋天,大常,琥珀,琥珀外挂,神灯,壁虎,瘦狐,乱乱虫(单帐),飞一般HAPPY,飞外挂1,小气鬼,WINNIE

二、帐蓬统筹:
1、山羊和瘦狐   2、神灯和神,3、琥珀和HANKEY,4、秋天和壁虎,5、宝贝和鞋子,6、乱乱虫(单帐),7、LILY和FLY,8、小气鬼和脚脚,9,琥珀外挂和WINNIE,10、大常与大常外挂,11、飞一般与飞外挂3,12、飞外挂2与飞外挂3

以上统筹基本能保证不带多余帐蓬,具体人员微调到时自己协调沟通,强烈要求大家少数服从多数同意混帐。另外女生带的帐蓬由男生背,保证女生轻装穿越

食物统筹情况:
WINNIE:蔬菜水果沙拉物品及一次性碗杯筷子等物品
山羊:火锅相关物品
秋天:烧烤相关物品
神灯:香肠饭相关物品,米2KG,香肠一包

以上食物各人能放在包里的放包里,不能放的到时碰头后统筹到包轻有容量的人那里,按男士优先原则安排

以上统筹为周六晚餐统筹,没吃掉的做周日早餐。周六早餐可以选择在向导家或自带,周六午餐必须自带。另外水、零食,牛肉干,巧克力,酒各人自带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6 23:22 编辑 ]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9 20:44 发表
报告我那里还有一个一次性烤炉要不要代?
还有点什么筷子啊,就是上次括苍山多下来的


带上!烤炉和筷子带上!米还是带2KG吧,多下来煮第二天的早饭,万一不够,二十几口人就要饿着肚子下山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1-19 16:28 发表
烧饭的家伙怎么没有统计?
别像上次一样都没带气罐哦


上次我的两罐气只用了半罐,害得我还又背下来了,这次我带一罐半气去,你带你的那半罐,JERRY还有一罐,应该够用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1-19 18:36 发表
那我需要带帐篷伐?就是不需要带了,是吧,呵呵,好啊,可以轻松点了.


呀,还以为你没有帐蓬呢,算了,你就不用带了,轻松点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0 14:14 发表
什么说不定说得定的,个男人,黏黏糊糊啥,去就去。
秋水,给小气鬼个脚脚加两个座。另外,我的帐篷统筹到小气鬼包里去,我和番茄到山上再拿来用就好了~



好的,给小气鬼和脚脚留个坑,另外我不是秋水,你怎么和小白样写错别字呀,有损形象的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ME TOO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我也感冒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2 13:53 发表
也好,行进速度不会太快了。
秋天,派你去把老山羊传染一下


老山羊根本不是人呀,没法感染的,不过大家不用担心了,鉴于我老人家感冒了,所以我会要求老山羊帮我背包的,然后这个老家伙背了两个包之后就不会窜那么快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1-22 23:17 发表
我生病啦~~~



装病的话是会被拖出来打屁股的,知道不?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天有不测风云

队员们,我联系过向导了,那里周六周日是会下雨的,但是我们的线路还是可以走的,请大家做好防水与保暖工作,具体行程安排等领队与向导联系后再定.希望大家做好ZN的心理准备.尤其是新人!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