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启示一、现在中央不是上海帮的天下了,小胡很强硬呀!和SKII一样的,要整你的话,不愁找不到毛病的!

启示二、良宇很不逢时呀!其实他最多也就是小小的利用职权,然后有一点点以权谋私呀!在中国的很多地方官大大的利用职权草菅人命做土皇帝只手遮天,贪污的数字以千万计,那些个家伙没事情,反而堂堂大上海的一把手有事情,只能说良宇是政治的一个牺牲品呀!

启示三、小胡玩大了,有点过!整个副职的来敲山镇虎就行了,干吗把一把手拎出来了?当前还是应该稳定压倒一切呀!良宇拎出来可是一大串呀,莫不成全换了?这下市府不是乱套了吗?损失的可不是一点点呀!这不是找乱子吗?而且上海可是中国的形象级城市呀,外忧未已,又添内患!他能都搞定吗?

启示四、权力其实也是双刃剑呀,不小心就会伤了自己!政治这个东西可是比带医生的杀人游戏复杂得多的游戏呀!要脑子不是一般的好使的人才能玩的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中国的教科书和中国的政治也没什么区别!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嘿嘿,俺发现俺最近很有政治洞察力呀!俺要改行学习政论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