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7月26日27日浙东大峡谷结伴同游(已满员)

时间:7月26日~27日
地点:浙江宁海浙东大峡谷
领队:山羊 秋天英俊
活动人数:包的是33座的车,22人封顶,目前已有25人,人满
已报名人员:宝贝,秋天挂一,秋天挂二,秋天挂三,小N,敬子,精灵,精灵挂一,小气鬼,鬼挂一,鬼挂二,鬼挂三,鬼挂四,鬼挂五,小鞋子,小可,瘦狐,狐挂一,狐挂二,狐挂三,微风轻拂,蓝山,蓝挂一

活动性质:结伴同游
活动费用:AA制,领队免车费,加上周六营地统筹晚餐人均250元
活动方式:轻量级ZN游,帐蓬住宿

浙东大峡谷是一条沉睡了上万年的大峡谷,直到近年才被人发现和开发,因此,较好的保留了原始风貌。她发源于天台华顶山北麓,全长共20公里,九曲十八湾,垂直落差达900多米,峡谷谷底溪旁怪石堆砌,最大的卵石达百余立方米,重千余吨。其中黄板滩、翡翠潭、七色潭、月亮谷是大峡谷里最引人入胜的所在。浙东大峡谷目前已开发3.5公里,喜欢探险的朋友得抓紧时间了。

其他图片及介绍大家自己找吧!

这次主要是因为秋天英俊补充了点新装备,测试装备去的,老山羊正好双休有空,还有几个驴友准备一起找个地方放松一下,但是现在人不够包车,所以发上来召集一点朋友一起去玩.

要求报名的朋友有户外经验及户外装备,户外该注意点什么带点什么的就不用我们教了!欢迎新老驴友踊跃报名呀!这次我们准备了很多烧烤呀什么呀的FB物资带上去在营地里FB,浙东也是个玩水的好地方哦!


需要带的东西:溯溪鞋(可用解放鞋,作训鞋等可以涉水的鞋替代),登山鞋,登山杖,帐蓬,10度睡袋或抓绒睡袋(防水保护),换洗衣物及个人卫生用品,头灯,泳装
食物带一正餐两早餐备一顿的食物即可,周六营地的晚餐统筹安排烧烤和农家菜,水带个2~3升,看个人情况
其他各人要带的东西自己理清单吧

因为这次报名的都是熟人,大家凭信用报名占坑了,定金就不收了,有事者请在下周一(7月21日)前退坑,否则就是放鸽子者,自觉向集体捐献100元坑位赔偿金.大家都是老驴了,碰头会也不开了,有什么问题,可以问山羊或秋天英俊(优先问山羊),或者在帖子上提问.

出发时间地点:7月25日(星期五)晚上20:30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石狮子处找秋天英俊集合出发,21:00南方商城天桥下找山羊集合等车子到了汇合出发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18 16:40 编辑 ]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沙发自己先坐一下!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4 16:33 发表
报名啊~~~~~~~~~~~~~~~~~~~~~~~~~~~
报告,么帐篷,有大冰包~~~~~~~~~~~~~


收下了,帐蓬的问题,组织上一定会帮你安排个精灵级别的帅哥混帐的,大冰包给老家伙吧,这次让他装满了背上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7-14 16:36 发表
地板,拿下,想去


多带点帅哥美女外挂,这个是很重要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7-14 16:47 发表
靠 你们出来带队要混的

算上我加3个挂  小鬼子要是没有我的位子


靠,要是没有你的位子,我还混个毛呀!
实在人太多坐不下的话,你坐我大腿上行不?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8-7-14 19:08 发表
好久没有出去了~
先报名!
如果不用出差就去
不过我没有帐篷啊!


帐蓬的问题我帮你解决!放心好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8-7-14 19:09 发表
不会游泳没有关系吧?


没有关系,那里没有需要游泳而过的水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7-14 19:42 发表
那个啥。。 咋这个活动跟8月1日的惊人的相似啊


一模一样的活动,时间不一样,大家跟据自己的时间安排报名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7-14 22:40 发表
呀   呀                    呀, NND         你来个先崭后奏呀,  也不和我说一下          如果你算错日期,你小子就麻烦了.


册那,你要是双休日错了你就麻烦了!小心我给你点颜料看看!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4 22:56 发表



敬子,不要理老山羊,这家伙的羊话就是这样的,最近老家伙一直很作的,更年期过了就好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