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报名 想去的都可以报名了 人多热闹 烤鸡翅膀我喜欢……

[ 本帖最后由 晨星 于 2007-3-26 19:42 编辑 ]
我本山水郎,浪漫带坚强。放舟千里去,又驾斗云回,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且舞梅花缀朝阳www.cfarer.com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3-28 21:25 发表

欢迎欢迎! 娃娃,一定是个漂亮MM


我觉得应该是个帅哥。除了神秘的娃娃,别的都是老朋友了。直接在张江找个茶房杀人算了,听了这个建议,十字不会直接就杀了我吧。
我本山水郎,浪漫带坚强。放舟千里去,又驾斗云回,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且舞梅花缀朝阳www.cfarer.com

TOP

下点雨好啊,下雨就不会太热了。要象这两天早上的温度下走五六个小时倒真是苦事呢。另外小白说的做两手准备也对,如果我们集合后雨真下的很大,大家可以找地方去杀人吗。但如果万一下雪的话,我就不过来了。

[ 本帖最后由 晨星 于 2007-3-29 19:48 编辑 ]
我本山水郎,浪漫带坚强。放舟千里去,又驾斗云回,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且舞梅花缀朝阳www.cfarer.com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3-29 23:17 发表

什么如果如果的,看来你很想被杀的啊!


凡不能杀死我者必使我更坚强
我本山水郎,浪漫带坚强。放舟千里去,又驾斗云回,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且舞梅花缀朝阳www.cfarer.com

TOP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7-3-30 19:03 发表
应该去白龙港的。我小时候就去过几次。可以抓小螃蟹,赶海(包括三甲港其实是长江口),泥滩(可以滑泥),放风筝,还有野炊,野餐,以及钓鱼(不是在海滩边,而是在护堤内的小河中),如果到六七月还有“小龙虾 ...

有兴趣的 大常组织一下
我本山水郎,浪漫带坚强。放舟千里去,又驾斗云回,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且舞梅花缀朝阳www.cfarer.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