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星 当前离线
连长
TOP
原帖由 神 于 2007-2-21 17:22 发表 58一个人啊?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2-21 21:55 发表 那里我不熟,没位子你帮我搞定一个地方可以杀人就可以了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2-21 22:00 发表 哈哈~我初五有事情,不能到场,遥祝你们玩的开心拉~~~~~~~~ P.S.现在领导们在负责找一些离地铁近,价位又便宜的地方~~~估计等到过年以后会有,所以请大家耐心等待哦~~~ 同时会尽量保证一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