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星 当前离线
连长
TOP
原帖由 shxiaoyunzhao 于 2007-4-18 22:18 发表 还是六月份去掉吧,否则七月份热昏了要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9 15:23 发表 晨星,我今天刚有空上来看一下,不好意思了! 我们去年是7月5日去的,哪里已经很热了!6月中旬去刚刚好!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25 11:41 发表 报名!!我和我的挂。谢谢
原帖由 永远有多远 于 2007-4-24 08:48 发表 报名2个MM ,不过6月份已经进入梅雨季节,请LZ考虑.
原帖由 神 于 2007-4-25 20:18 发表 非也非也~如果下雨.....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