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关注 谈点对此次活动活动日期安排的想法 感觉一味原定在6月16日是个非常好安排 看看小捷飞发在第32楼的照片 小捷飞她们那个热的来……呵呵 听旺姐也说过她们那次晒得回来直脱皮 在帐蓬里热的象洗桑拿。虽然他们那次去的是8月中旬 但考虑到现在的气候越来越热 暧冬 象夏天的春日 所以放在6月16是非常好的 如果往后延后两星期 即使只是七月初也很难保证不会太热 国家不是也把高考日子从7月改到6月了吗(题外话) 而改在6月23日坛里很多XDJM会去牯牛降 时间上也会有冲突 所以我建议活动不应改期 按原计划日期最好。 力挺一味活动的原计划6月16日





以下密呼小捷飞 其余人勿看







 “小捷飞 你们06年去的日子是7月中旬呀” 




[ 本帖最后由 晨星 于 2007-4-18 21:29 编辑 ]
我本山水郎,浪漫带坚强。放舟千里去,又驾斗云回,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且舞梅花缀朝阳www.cfarer.com

TOP

原帖由 shxiaoyunzhao 于 2007-4-18 22:18 发表
还是六月份去掉吧,否则七月份热昏了要

我本山水郎,浪漫带坚强。放舟千里去,又驾斗云回,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且舞梅花缀朝阳www.cfarer.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9 15:23 发表

晨星,我今天刚有空上来看一下,不好意思了!
我们去年是7月5日去的,哪里已经很热了!6月中旬去刚刚好!



其实也要感谢小捷飞去年为大家作了探路行 贡献出了好多好多汗水 相信这次活动在吸取上次的经验教训 一定能搞的更好
我本山水郎,浪漫带坚强。放舟千里去,又驾斗云回,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且舞梅花缀朝阳www.cfarer.com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25 11:41 发表
报名!!我和我的挂。谢谢



你去我们就有好PP看了
我本山水郎,浪漫带坚强。放舟千里去,又驾斗云回,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且舞梅花缀朝阳www.cfarer.com

TOP

原帖由 永远有多远 于 2007-4-24 08:48 发表
报名2个MM ,不过6月份已经进入梅雨季节,请LZ考虑.



梅雨没有太大关系 东边日出 西边雨 道是无晴却有晴  就是下雨也没太大关系 想想我们那次兴安江不是下了些小雨 第一天景色不会那么美的。

[ 本帖最后由 晨星 于 2007-4-25 18:18 编辑 ]
我本山水郎,浪漫带坚强。放舟千里去,又驾斗云回,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且舞梅花缀朝阳www.cfarer.com

TOP

原帖由 于 2007-4-25 20:18 发表

非也非也~如果下雨.....哼哼~



那次兴安江出游的时候不也在下雨吗 你不也还是去了吗? 
我本山水郎,浪漫带坚强。放舟千里去,又驾斗云回,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且舞梅花缀朝阳www.cfarer.com

TOP

返回列表